温暖

与子同行(1)

名侦探学院第二季剧本杀——帅府有诡同人(全员向)

 

注:大环境背景有较大变化,背景时间由剧本杀中的1921年推至1935年,文中称为MG35年。人物关系(NPC人物)有少量变化,同时会有人物的增加,文中会详细体现。

 

声明:本文内容纯属虚构,人物设定均以剧本杀故事为背景,请勿上升各位剧本杀/狼人杀玩家本人。

 

第一章


 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大帅府里都在议论,一向洁身自好的齐副官居然在他的府上偷偷养了一个漂亮的男孩。下人们的晚餐食堂是主子家各种轶事的传播口,议论者们个个笑容诡异,言辞粗俗。一个小家丁拍了拍正在吃面神色如常的周司机,“诶,小周,这事儿你真的不知道吗?这都传了好久了……” 一旁的人接话道,“开始只是猜测,谁知昨晚泥国军官长野在下榻的宾馆遇袭,刺客被护卫刺了一刀。帅府收到消息后马上例行内部检查,副官府上敲了好一阵子没人开门,只好硬闯了进去,你猜怎么,齐副官正光着上身抱着那小男孩‘玩儿’呢!”周司机突然神色一凛,但他很快就恢复神色,朝着众人笑了笑。随后他迅速起身,收拾好手里的餐具便要离开食堂。“小周,这是要急着去哪里?晚上也没人要用车啊?”“怕是又去逛yao子了吧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懒理身后人们的调笑,周司机立起了领子,戴上礼帽,隐入夜色之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墙上的挂钟响了七下,门口还没有任何动静,书童阿明心急如焚。他突然站起身,仿佛下定决心一般,推门冲了出去。副官还在办公室,由于泥国的军官出现了安全问题,对方不依不饶的提要求,导致他们现在还在开会调度。他手下的几个关系户,个个都是饭桶,啥都干不了,就指望着他。唉,副官叹了口气,视线越发的模糊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咣的一声,门被大力推开了,书童阿明趾高气昂的站在门口。“哥哥还在开会呢?”眼光扫向那几个军官,“也不看看几点了!你们不要吃饭不要回家,我家哥哥要吃饭要回家!你们全部,都给我滚蛋!”关系户们别的不行,识相倒是很懂,纷纷迅速消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待确认他们都离开了,明书童火速关上了副官办公室的大门。“来我看下伤口,”拉下衣服,副官左肩上的刀伤触目惊心。“小齐哥你今天吃药了吗?”“吃了。”“……不如我们告诉小周哥吧!你的伤势太严重了,我只会简单的伤口处理,你每天还要带兵,我怕你撑不住……”“不行!”“那……”“说了不行就不行!”“好好好,你别生气,小心伤口裂开了,不告诉,不告诉,我扶你回去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副官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,他知道自己在发烧,伤口肯定是发炎了,光靠口服药消炎是压不下来的,明天还要练兵,只能咬牙硬抗了……阿明在他床边掉了几个小时眼泪了,这孩子真是,一点儿小伤就急成这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铃铃铃……”深夜,副官府上的电话铃声格外尖锐。齐副官从噩梦中被惊醒,额头上布满了汗珠。电话是大帅打来的,“齐副官,情报科刚刚截获了一封密电,有一个贾城的情报小组潜伏在芒城边界的山区,那里山路崎岖,交通不便,极易隐藏。这件事我不放心别人处理,你亲自过去一趟,查探消息,千万别声张。带上小周,若是有人问起,就说你是出门帮我处理私事。别拖了,明天一早就启程吧!”“是,大帅!保证完成任务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齐副官挂断电话,长吁一口气,身上早已被汗水湿透,仿佛刚从水里捞上来的一样。“小齐哥,怎么了?大帅又交代了什么任务?”“阿明,你帮我把行李收拾一下,我要出差,一会儿就出发。”“出差?”“是的,执行任务,快去吧,别耽误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明书童正在惴惴不安地收拾着行李,突然听到外面有停车的声音,趴在窗口便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“小齐哥,小周哥来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这次出差是小周哥陪你一起吗?那我就放心啦!但为啥要去十几天这么长时间啊!” 书童一边收拾行李,一边絮絮叨叨。心里长舒了一口气,小周哥肯定是知道了,这次这么巧可以离开帅府,争取一点儿时间恢复伤口,肯定是小周哥把事情都安排好了。小周哥真棒,什么问题都能解决,不像自己,就只会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送到门口,周司机把行李放进了后备箱。书童放心地挥挥手,车启动了。车内,齐副官刚把胀痛的头靠在椅背上,耳畔便传来了司机愠怒的声音:“老齐,你胆子不小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