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狐言(ABO) 又名蔺公子挨打记

狐言(ABO) 又名蔺公子挨打记

蔺靖AU

关键词:土拨鼠之日

ABO,乾元=alpha,坤泽=omega,中庸=beta

@楼诚深夜60分

 

 

第一日(巴掌)

“蔺晨你可知,金陵城最近热闹啊,六扇门新招的捕快,是个红衣坤泽。”

“坤泽做甚的捕快,打打杀杀成何体统,待本公子出手,叫他浪子~回头!”

此话被路过的红衣坤泽萧景琰听了个正着,握紧了拳头,转身离去。

 

“美人儿,我见你今天捕捉妖兽动作甚是犀利啊,可一个你好好的坤泽,为何来做如此杀戮之事,可惜了你这双美手,不如与我做羹汤……”

“啪!”

“哎呦!!!”

是的,蔺公子挨了一巴掌……

 

“蔺晨,那坤泽杀敌很猛啊,你行不行啊?”

“过几日,再过几日,我定能……”

“啊?这可是你说的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!”

 

第二日(巴掌)

“蔺晨你可知,金陵城最近热闹啊,六扇门新招的捕快,是个红衣坤泽。”

“咦?”蔺晨蒙了,这为何跟昨日一样的光景,蒙圈儿中……

此时红衣坤泽萧景琰正好路过,看到两位白衣公子在谈话。

 

红衣坤泽还是那么美,蔺晨趴在门边静静欣赏,想是老天爷不忍他挨打,再给他一日,让他有个跟美人儿认识的重新机会,“哈哈哈哈,真是天助我也!!”

 

“美人儿,我见你今天捕捉妖兽动作甚是犀利啊,我叫蔺晨,敢问公子尊姓大名?”

此人轻薄!萧景琰心下得出结论,却又不好表现出来,毕竟初识,且他也是此处的新人,“在下萧景琰。”

这妙手!抓过萧景琰行礼的手,蔺晨忍不住摩挲了起来……

“啪!”

“哎呦!!!”

是的,蔺公子又挨了一巴掌……

 

“蔺晨,那坤泽杀敌很猛啊,你行不行啊?”

“过几日,再过几日,我定能……”

“啊?这可是你说的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!”

 

第三日(巴掌)

“蔺晨你可知,金陵城最近热闹啊,六扇门新招的捕快,是个红衣坤泽。”

“唉……”蔺公子只觉得脸疼……

此时红衣坤泽萧景琰正好路过,看到两位白衣公子在谈话,其中一位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左脸。

 

哼,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!蔺公子暗下决心。前两次出师不利,都是因为太唐突了,不如这次赶在他捉妖的时候就前去帮他,凭着本公子的身手,定能留下好印象,嘿嘿嘿嘿……

 

新捕快萧景琰正在飞速追捕中,那兔妖突然一个转弯,化成原形,钻到巷口的杂堆中不见了身影。正要弯身搜寻,却被一白衣男子挡住了去路,他往左对方便堵左,他往右对方便堵右边,心下着急懊恼。

“美人儿你看我这……”

“啪!”

“哎呦!!!”手里捉着的兔妖还未举到萧捕快眼前……

是的,蔺公子又又挨了一巴掌……

 

“蔺晨,那坤泽杀敌很猛啊,你行不行啊?”

“过几日,再过几日,我定能……”

“啊?这可是你说的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!”

 

第四日(巴掌)

“蔺晨你可知,金陵城最近热闹啊,六扇门新招的捕快,是个红衣坤泽。”

 

“啪!”

“哎呦!!!”

 

“蔺晨,那坤泽杀敌很猛啊,你行不行啊?”

“过几日,再过几日,我定能……”

“啊?这可是你说的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!”

 

第五日(巴掌)

第六日(巴掌)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

第若干日(巴掌)

“蔺晨你可知,金陵城最近热闹啊,六扇门新招的捕快,是个红衣坤泽。”

蔺公子觉得自己这一关要过不去了,仿佛认识萧景琰好长时间了,对方却始终是第一次见他。这些时日,虽是天天被打,却能跟美人儿日日相处,而他自认渐渐摸准了自家美人儿的脾性,从明日起,定不会再挨打了。

边思索着,边又开启了这些天以挨打为代价学到的“套路”。

追捕兔妖

抓住适合机会献宝

与萧捕快相识

提议去酒家畅饮一杯

谈天说地,诗词歌赋

……

萧景琰心里又漏跳了一拍,眼前此人,虽是初次相识,却像是相识已久,如此神交,如此契合,那双桃花眼,仿佛能看清自己的一切。

蔺晨大喜,今日定能成功度过。他有种预感,一旦他某日不被萧景琰打,这怪诞的循环便会自动消失。

 

“捉贼呀!!”窗外有人大喊。

身为捕快的萧景琰迅速起身,朝着喊声杀去。

“诶,诶……萧公子,蔺某能尽绵薄之力……”

三下两下就追到了贼人,夺下了赃物,蔺晨喜不自禁地想象着待会儿献宝之后他的美人儿崇拜的小眼神儿。

然而美人儿没等来,却只听到自己脑袋上“duang”的一声,随后传来了萧景琰的声音。

“啊?!蔺公子你为何在此处与那贼人一起……蔺公子,蔺公子!”

蔺晨发誓,他看到了北斗七星……

“没关系,反正明日又会跟今日一样从榻上爬起,出门,听见红衣新捕快的消息……”在晕过去之前,蔺晨暗想。

 

蔺晨醒来时居然看到了萧景琰的脸。那一瞬间,他还以为自己见阎王了。

“蔺公子你终于醒了,都怪萧某……”萧景琰一脸内疚。

“我晕了多久?”

“已然是第二日中午了,快把药喝了吧!”萧景琰说着拿起汤匙,打算喂他。

诅咒解除了!蔺晨心里乐开了花,看着喂他的秀色可餐的萧景琰,蔺晨终于得意忘形了。

喝着药,捉住萧景琰的手,放进了自己的亵衣里面……

“蔺晨,你?!”

“啪!”

“哎呦!!!”

Fin


评论(5)

热度(40)